一颗好牙

Mr. KIM 和所有温柔坚定的人。

A.W.A.K.E.-W 写在文前

#是的我又来搞写在文前这一套了#

#这次是因为通宵赶工作精神出走#

#老阿姨每天都想去隔壁佛学院报道#

#BTW佛学院今天早上四点四十就敲晨钟了#

 

算是一点提示吧:

这篇文是大哥的单曲和“32寸显示屏”那两期跑弹来的灵感

#别问我为什么50+集里我偏偏最爱这两集#

这两集真的是闲着没事儿就会翻出来看

有时候也看看别的

接下来脑哪个CP一般就取决于看了哪一集

so

你们应该懂的

我又来疯狂求安利

#上次求不到安利我的心好堵#

#仿佛金兄弟搓不开的手套一样堵#

 

最后

#怀疑你们是不是不喜欢友情向#

#感觉香气糊一地哈哈哈#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