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好牙

Mr. KIM 和所有温柔坚定的人。

我仍未知晓那年夏季的香气

  其实本来想来个百粉什么的,

  但Lo主收不到外卖,

  饿到精神出走。

  各位再见。

  

  #有年龄操作#

  #设定金硕珍减两岁田柾国加两岁#

  #哎这哥俩儿难不成不不不我什么都没想#

  #我是要打上珍惜生命tag的为什么最后写成了友情向#


============================================


  郑号锡不喜欢隔壁班的那个Alpha。

  明明已经升入高中就已经分化成了个Alpha,却全没有个Alpha的样子——别说是Beta,就连Omega也吓不走一个。

  不夸张地说,刚入学那个月,郑号锡每个礼拜都会撞见有人跟那个Alpha告白。最初他还没在意,直到有次正面撞进告白现场,才看见那个Alpha莫名其妙地从头顶红到了脚尖,支支吾吾婆婆妈妈也不知道到底是要拒绝还是同意。

  反正不关我的事。

  郑号锡打了个哈哈,匆忙退场。

  回了班里想起了这事儿,随口问了句金南俊知不知道那是谁,就看自己平日里一本正经的同桌顿时红了脸,羞答答地说那是他的偶像,全年级公认的校草金硕珍。

  郑号锡一脸绝望。

  真看出来那是你偶像,你俩脸红的方式一模一样。

  那之后,郑号锡才对金硕珍这个人多少留了点儿心。这一留心,他还真是忍不住替对方担心——好几次看见跟金硕珍告白的人都不对劲,也不知道这孩子从小到大是怎么做到健康成长的。

  后来还是金南俊告诉他,有个叫闵玧其的大佬,比他们高一级,虽然有多能打要另说,但在校园里是一霸——在罩着金硕珍来着。

  难怪了,我说他怎么没被哪个怪人拖出去打晕到角落里酱酱酿酿。

  郑号锡偶尔还是会看见有人向金硕珍告白,不过频率总算从刚入学的每星期降到了每个月——相对的阵仗就大了不少,毕竟大家入学久了都有了朋友,那些拖到现在才告白的多数是娇滴滴的Omega或者是自认为娇滴滴的Beta,这些人来的时候总是呼朋引伴的,不知道是为了壮胆还是真觉得自己告白就能成功回去马上就可以开个趴,反正郑号锡觉得,那架势看起来不像告白,更像上门算账打群架的。

  #隔壁班Alpha好像被找茬了找茬的堵在我们班门口不敢去厕所怎么办#

  

  郑号锡有点儿讨厌隔壁班那个Alpha。

  不过就像之前一样,其实原因不在Alpha自己身上,是他周围的人。

  比如,终于抱到偶像大腿的金南俊。

  之前郑号锡只觉得金南俊是个外表严肃认真前途无限内心天真活泼还有点儿痴迷小花蟹的男人,但当金南俊抱到金硕珍的大腿,郑号锡只觉得我特么第一次看人看走眼——金南俊大概是一个外表狂炫酷拽屌炸天的脑残粉。

  “硕珍哥下凡辛苦了,我们要好好保护硕珍哥。”

  郑号锡报以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在心里回了一个呸。

  然后面无表情地看着金南俊出马,黑着脸挡掉一个来给金硕珍告白的老学姐。全程金硕珍一直在试图给言辞犀利的金南俊圆场,安慰也不知道是因为要毕业还是因为告白失败而泪汪汪的学姐,明明是被告白那个却跟个和事佬一样。

  然后终于成功地把不知道第几个老学姐打发走,金南俊终于露出了胜利的微笑。并给了终于忙完功课赶来的闵玧其一个挑衅似的微笑。闵大佬看起来相当大度,拽着金硕珍检查了一遍没什么问题就要走,被金硕珍拉住一起吃午饭。

  在场的无一幸免。

  当郑号锡被金硕珍亲自动手拽走时还在内心吐槽:这是最新的蹭饭方式吗?请容我拒绝。你这朵天下奇葩白莲…花。

  看在这顿饭是金硕珍请的份儿上,他忍了。

  来自旁边各色不知道在想什么也不知道是不是怪人的视线也被郑号锡强行忽略了:没关系,旁边有一个天下奇葩,这些人不会注意到我的——直到有一天,郑号锡被一个同年级的Omega告白,理由竟然是觉得围着金硕珍的三个Alpha里,他看起来格外寂寞。

  我klhdfabui#%?#@Q%……

  郑号锡微笑着断然拒绝。

  理由有二,第一,郑号锡觉得Omega完全误读了自己“生无可恋”的表情包,第二,郑号锡是个Beta,谢谢。

  然后在心里给金硕珍点上一根[蜡烛]。

  #我隔壁班有个大奇葩我严重怀疑他其实是个装A的O#

  

  郑号锡很讨厌隔壁班那个Alpha。

  因为这个Alpha是个大奇葩。

  如果说一年级的时候,郑号锡还怀疑过金硕珍可能并不需要别人来帮他拒绝,理由是高中入学前金硕珍好歹也从各色变态手底下躲过去了的话,现在郑号锡已经完全相信了金南俊的说法,金硕珍是个折翼的天使,下凡辛苦他了。

  所以请你快点儿[上天]回到天上去好吗?

  郑号锡看着年下找来的据说是金硕珍青梅竹马的邻家小弟被公认为全校最虎的田柾国,和旁边被田柾国气到乌眼青的金南俊,以及在繁忙的学业中抽空来看看金硕珍的闵玧其,而这三位,看着一旁的大奇葩和他虽然还没长开但是也一派娇俏可人的小堂弟金泰亨和眼看着就算长开了也撑死就是个奶团子的朴智旻玩成一团。

  据说金家俩小孩从小就招各种人,都是田柾国打跑的。

  要不是田柾国不能凭体育成绩跳级又被金硕珍拜托一定要看好他弟弟,按田柾国的话讲,可能都用不上闵玧其出场。

  呵呵。

  挚友啊,相信你是最棒的。

  郑号锡十分不走心地安慰一波金南俊,偷偷看看田柾国。

  他第一次看见活生生的反养成故事。

  田柾国被郑号锡盯着看,又看看金硕珍,往金硕珍旁边挪了挪,脸红了。

  AA恋是不会有结果的,[点蜡]。

  金硕珍和三个弟弟胡闹够了,跑到金南俊和郑号锡旁边歇着。看见郑号锡的目光还停留在那边三小只身上,很好心的介绍:“我觉得泰亨儿和智旻应该能定下来了,你要是喜欢小国的话,我可以给你们牵线,我觉得你俩挺合适的。”

  郑号锡面无表情地看过去。

  金硕珍显然误解了郑号锡的意思:“别看泰亨儿那样,他估计也是个Alpha。但我觉得小国可能会分化成Beta,你俩在一起没准儿挺合适的。”

  呵呵。

  #动物的种类越来越少人的种类越来越多#

  

  郑号锡非常讨厌隔壁班那个Alpha。

  他自己奇葩就算了,还要把奇葩介绍给他。

  那之后只要郑号锡在的场合,金硕珍无论如何也会把田柾国拖上,撮合的意思不能更明显。不过金南俊相当蹩脚的安慰他说,其实就算他不来,金硕珍也经常硬把田柾国拖出来,不用太在意。

  不能更在意好吗。

  郑号锡毫不掩饰地翻了个白眼。

  对面的田柾国看见郑号锡的白眼,又不着痕迹的往金硕珍旁边靠了靠。金硕珍感受到田柾国的靠近,相当自然的伸手撸了撸兔毛。肌肉兔被撸爽了,咧嘴露出小兔牙,本来就肉乎乎的脸显得更圆了。

  求求你们在一起吧,别招我了好不好?

  这种有事儿是金刚没事儿是芭比的类型我实在吃不来,你们两个奇葩自己抱团好吗?

  金硕珍看着郑号锡的眼神儿不对劲,相当狗腿的凑了过来:“你别看小国外表看着像Alpha,其实内心挺怕生的。现在张牙舞爪的时候是我和泰亨特意培养出来的。”看着郑号锡难以置信的眼神,金硕珍咯咯笑了:“你肯定觉得我特别像Omega吧,我都知道。不过我小时候真不这样,就和一般Alpha小孩一样。后来小国搬过来了,我带着泰亨想找他玩的时候把他给吓哭了,后来我就慢慢都变成现在这样了。不过也挺好,你不知道,小国小时候比我们俩现在还招那些人喜欢,他现在长成这样至少没人敢欺负他。”

  好个…嗯,好。

  你觉得好就自己和他在一起好不好?

  #为什么我身边除了Alpha就是没分化作为一个Beta却被每天塞狗粮#

  

  郑号锡非常非常讨厌隔壁…现在是同一个班的Alpha了。

  从金硕珍那次若无其事地剖白之后,郑号锡一直担心有一天金硕珍真的和田柾国在一起了,金南俊会不会伤心。

  高三挑尖子生集训的时候,郑号锡还鼓起勇气问了金南俊一句。

  结果金南俊很惊恐的看着他,说不,珍哥的信息素很可怕的,闻见他的信息素之后完全没有那方面的想法。

  对吼,信息素。

  你们Alpha真的是很棒棒哦。

  郑号锡于是拒绝理会这群傻逼。

  毕竟高三了,大家都想考一所好大学,像金南俊和闵玧其那样认真打算考音乐谋生的不多,就算是在大街上被星探拦了无数次的金硕珍都是要老老实实考大学的人——而且成绩真心不错,据说是要考建大的。

  想到有可能上了大学还见到这个人……

  郑号锡默默地把建大放到了自己的第二志愿。

  收志愿表的同学十分没有爱的盯着郑号锡的志愿表看了很久,看了看金硕珍,又看了看郑号锡,假装若无其事似乎要不着痕迹实际上非常明显地叹了口气。被看的金硕珍没捕捉到收表同学的视线,于是向郑号锡笑了笑。

  郑号锡僵硬的咧咧嘴,转回去抽出一本练习册,翻到没写那一页。

  Shift。

  什么鸟语,他都不会。

  就是升学集训班,大家的水平也是有差异的。

  郑号锡忧伤的捂住半边脸,偏过头以四十五度仰望天空。

  “号锡啊——”

  来不及了,田柾国已经以每小时三十公里的时速撞上了郑号锡的桌子。

  手忙脚乱地收拾自己的桌子并接过珍果兄弟递过来的书本和歉意的眼神时郑号锡咬牙切齿的笑。

  #今天开始狗粮外卖终于有了送货上门的服务了虽然我并不想要#

  

  郑号锡非常非常非常讨厌同班…现在大概也只剩下同班的关系的Alpha。

  后来闵大佬在地下乐团混出头了,把金南俊带走了。

  而少了金南俊在中间,郑号锡对金硕珍的邀请经常是拒绝的——那只小兔子在被拒绝了几次之后,也不再用失落的眼神看着他了。反而仿佛是预期到郑号锡一定会拒绝一样,在每一次金硕珍徒劳的发问后直接把人拽走。

  金硕珍还是絮絮叨叨的样子,临近毕业还是有不识好歹的孩子们来告白,跨越了三个性别那种。田柾国这种时候就会瞪起眼睛凶巴巴地看着每一个人然后大声地拒绝,金硕珍在后面小心翼翼地陪笑脸,温和地注视着那个来告白的人,磨磨唧唧但是坚定地表达“我们绝对不可能”的意思,那个温柔的笑容让人有一种被关爱着的错觉——那张美得惨绝人寰的脸一如既往地富于欺骗性。

  唯一不同的,大概是当告白的人退散后,金硕珍漂亮的眼睛里会闪动一些真正的温柔。

  对田柾国。

  郑号锡目送他们,然后低头吃便当。

  这生活挺安静,挺好的。

  没准他这么过下去真的能考上他的第一志愿呢。

  虽然比不上建国大学那么厉害,但是也是很不错的学校了。

  郑号锡想着,傻乎乎地笑了。

  其实有那么一次,他见过金硕珍眼底那些温柔的光芒。

  真的挺唬人的,连郑号锡都中招了。

  不过估计新学校里不会有那么讨厌的Alpha了。

  傻乎乎的,又能吃,又爱装,看起来永远长不大的Alpha。

  挺好的。

  挺好。

  #有些人等到毕业就把他们忘了吧#


============================================


有没有后篇我也不知道

继续等外卖

持续精神出走

评论(1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